LicusTang
Tuesday, 7 February 2012
3字经 >.^
其实呢~我并不喜欢讲三字经
不过我朋友里有一个
(非常特别的女孩)
她叫LMS
她想我在blog 里写三字经
我也不会拒绝他~
LMS 看好来~你真的要看好来
我只是会写一次吧了哦~!
(三)
(字)
(经)
嘻嘻~看到了么??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